排行榜

  • 用户榜
  • 标签榜
  • 冲榜分奖金

频道

最新
最热
精华
悬赏
待回答
活动
筛选
  • 0

    回答

类似检测PM的电路,由两个运放组成,一个是iv转换,另外的高通滤波器,采集高通滤波器的电压作用是什么

  • 0

    回答

对于如图所示的规划问题该怎么设置代码呢  

  • 0

    回答

西门子变频器6SR5502的调试方法及说明书 分别参数及故障代码代表什么

  • 0

    回答

怎样用mcgs设计一个读取modbus地址 怎样用mcgs设计一个读取modbus地址

  • 0

    回答

包含电压采集,频率采集,相位差采集,发出指令几个部分的程序。

  • 0

    回答

为什么tensorflow API中DataFormatVecPermute算子的说明中:shape为(4,2)的张量,给的示例为 怎么是2行4列,难道不应该是4行2列吗? 还有就是能讲解一下

  • 0

    回答

对于紫外光、可见光以及红外光在大气中传播时,光强是如何变化的有没有规律可循(即公式之类)。

  • 0

    回答

如何把第2列到第4268列的观测值依次汇集到第一列*ST中商 的观测值下面,最后只成为一个1列 11*4268行的数据集

  • 0

    回答

小白第一次用cplex,求助大佬 出现了如下错误是什么原因啊,该怎么办呢?实在找不到问的人了,先谢谢大家啦!

  • 0

    回答

需要估计精度=±1.5min, 初步有以下修理时间数据, 23.4, 25.7, 28.4, 24.5,26.7,问需要多少样本量能达到需要的精度?

  • 0

    回答

用两片7490芯片,构成20~100进制的一种计数器 要求画出原理图,并配文字说明设计思路

  • 0

    回答

如图:怎么让双轴大小自动调整,使得数据不堆积在一起。 注:双击轴,大小调整为自动,但是不管用,每次还是从0开始的,求大神解答,谢谢。

  • 0

    回答

在卸载了18版后想安装20版就出现这一情况,该怎么办,孩子还等着赶作业,求大家帮帮忙,打扰了😭😭😭  

  • 0

    回答

球球PT1000传感器的数学模型(静态、动态)  

  • 0

    回答

老师们好!我正在尝试安装opencv在树莓派上。 目前出现的问题如图,都是说无法获取文件或者无法连接服务器的问题,我尝试过换WIFI,用网线。 目前正在尝试换源。 再此之前,想请各位老师帮忙看看。

  • 0

    回答

使用过pix2pix,但是不支持多图片输入,我需要考虑不同输入图片之间的时间上的信息,也可以说是运动信息,请问有类似的项目推荐吗?

  • 0

    回答

如何对SemanticKITTI数据集11-21序列通过自己网络模型.pt文件生成预测点标签?

  • 0

    回答

有四路合在一块的循迹模块,超声波,红外避障,包括直线虚线,曲线虚线,直角转弯、曲线。车子是四驱的。

  • 0

    回答

我在multicol的环境下插入图片后没有显示,而不在这一环境下插入后就会显示图片,请问怎么能在multicol环境下插入并显示图片?  

  • 0

    回答

场景:使用magenta做图像风格转换 问题:根据教程(https://github.com/magenta/magenta/tree/master/magenta/models/arbitrary

  • 0

    回答

有没有会seisan和SAC地震处理软件的大神 seisan中关于数据导入这块的问题 SAC软件关于操作使用的问题 有偿请教!

  • 0

    回答

串口可以识别出来,请问要怎么进行测试Plc?

回答 Yuu__
采纳率0%
  • 0

    回答

0基础刚开始了解的,希望用VHDL或者是Vlog HDL学习。希望哪位大神能帮忙指点一下。非常感激

  • 0

    回答

都说迭代学习算法适合于控制具有重复运动性质的被控对象,重复的意思是指用matlab仿真时算法本身训练过程的重复,还是实际工作过程中,要求实际的被控系统重复运行?!重复运行耗能不说,也不够智能啊,不懂不

  • 0

    回答

有没有大佬有2020年数学建模中青杯A题集成电路通道布线问题第三问的代码呀,想了好几天了,没思路,求求了  

  • 0

    回答

混合ANC降噪在进行FF MIC的调试时,应该加什么滤波器来调试曲线最为适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