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 用户榜
  • 标签榜
  • 冲榜分奖金

频道

最新
最热
精华
悬赏
待回答
活动
筛选
  • 0

    回答

我想请问一下,我现在做一个fabric的系统,其中有3个user组织,一个pkg组织,一个mix组织,5个组织均处于一个通道中。我希望达到pkg和mix可以各自建立一个rpc服务器,来服务user的目

  • 0

    回答

之前把电脑插到围栏1上,设置192.168.1.地址,能访问左侧所有192.168段的设备。现在把电脑插到围栏2上了,也想访问左侧所有192.168段的设备。在交换机上怎么设置一下?围栏1地址192.

  • 63
  • 2021-06-03 08:40
  • 0

    回答

查询就没问题,转账交易提示WARN Event client has disconnected. Details: rpc error: code = Unimplemented desc = u

回答 hallen41
采纳率100%
  • 0

    回答

d167e57d317ea19f86e3432d1f4215f6409d39e6975c9c4b54cb769588278aaf27677cdd39c73e6a031f31ca85028037699f

  • 0

    回答

按照官网说明下载编译部署,发现封装阶段p1任然是11层算法,说明上说已经降到5层,是不是哪里哪里需要配置?

  • 8
  • 2021-04-27 16:50
  • 0

    回答

 使用ipfs. cat()命令后,网页端出现以下错误: 源代码如下所示 :

  • 0

    回答

配置使用国内镜像 export IPFS_GATEWAY=https://proof-parameters.s3.cn-south-1.jdcloud-oss.com/ipfs/ 后使用 lotu

  • 0

    回答

  • 0

    回答

go仓库中有依赖,代码中报missing。我的Goland是这么设置的:  

  • 0

    回答

  • 0

    回答

After fifiltering out non-unique accounts, the final count was that of 2,502 unique ones.

  • 0

    回答

ubuntu@VM-0-2-ubuntu:~/xmr-stak/build/xmrig/build$ cmake .. -DCUDA_ENABLE=OFF -DOpenCL_ENABLE=OFF -

  • 0

    回答

有将节点名peer0和peer1修改为node1,node2,将组织名Org1,Org2修改为organization1和organization2,域名也修改了,在最初始的first-n

  • 0

    回答

链部署时报错 docker logs [id] orderer0.abchina.com | 2021-02-26 08:24:56.108 UTC [orderer.common.server] M

  • 0

    回答

麻烦老师帮忙转换一下,做成文华财经或者TB交易开拓者能直接量化交易的代码,谢谢了 当月线符合这个条件时卖出: XG:BARSLAST(((10/SMA(((HHV(C,13)-C)/(HHV(C,1

  • 0

    回答

先是问题的描述: # 一次性密码本与压缩   听了一次性密码本的讲解之后,Alice产生了下面的想法:   虽然一次性密码本的密钥需要与明文等长,,但是我手上有数据压缩程序,只要用这个程序对一次性

  • 26
  • 2021-01-25 12:00
  • 0

    回答

目前使用的语言是NodeJS,在做区块链项目,目前遇到以下问题。 业务需求是确认用户为购买资源消费燃料后,为用户充值资源。 消费燃料这个操作是需要时间上链的,大概2-10秒才能查询到结果,只有查询

  • 0

    回答

使用truffle和testrpc的版本如下: Truffle v5.1.61 (core: 5.1.61) Solidity v0.5.16 (solc-js) Node v14.15.4 Web

  • 0

    回答

查询区块拿到的data是[]byte类型,如何解析成可读的数据

  • 0

    回答

设三个分组在第i个时隙发生碰撞,若每个分组独立的以1/2的概率在第i+1和计2时隙内重传。求在这次冲突分解过程时的吞吐量。 书上的是两个分组,吞吐量2/3,不太明白,有没有大佬解释一下。

  • 0

    回答

客户大数据精准获客的有哪些呢?客户大数据精准获客的有哪些呢?客户大数据精准获客的有哪些呢?

回答 gHADo
采纳率0%
  • 0

    回答

我搜索很多项目,有得服务器只有几台,有的几十台服务器都有,他们有什么不同呢?通常容易跑路的项目一般都是几台服务器,长久稳定的平台,服务器一般最少要多少台?请回答一下,谢谢!

  • 0

    回答

![图片说明](https://img-ask.csdn.net/upload/202003/26/1585212819_24781.png)![图片说明](https://img-ask.csdn.

  • 0

    回答

在Facebook提出的LibraBFT中,采用epoch来对节点的改变做出调节,请问有人知道这种调节有什么具体的规则吗?

回答 Moonic
采纳率0%
  • 0

    回答

最近想研究一下fabric的源代码,打算使用IDE来分析链码的执行过程(不使用docker容器),想请问各位大神,有没有知道具体应该怎么做。

  • 0

    回答

我知道可以先将docker-compose中的需要的镜像都下载下来。导入到自己的机器 fabric-baseimage.tar fabric-ca.tar fabric-ccenv.ta

回答 ighack
采纳率0%
  • 0

    回答

某系统采用BLP模型,有3个安全级别,高、中、低。现需将系统迁移到一个只有一个安全级别的平台上。如何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