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yiknight
2020-07-02 17:19
采纳率: 100%
浏览 307

power BI连接MySQL数据库失败

图片说明
连接数据库时提示提供数据失败,拒绝访问,请各路大神指点一下,谢谢

  • 写回答
  • 好问题 提建议
  • 关注问题
  • 收藏
  • 邀请回答

2条回答 默认 最新

  • 已采纳
    已采纳该答案
    评论
    解决 无用
    打赏 举报
  • ashdaafwxx 2021-06-18 16:50

    哈喽,这个问题你解决了吗

    ,我看了其他回答,都是答非所问

    评论
    解决 无用
    打赏 举报

相关推荐 更多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