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u014714012 u014714012 于 2014.07.26 13:01 提问

如何解决异常来自 HRESULT:0xC00D1054
c#

oid axPlayer_PlayStateChange(object sender, AxWMPLib._WMPOCXEvents_PlayStateChangeEvent e)
{
//当一首歌播放完之后就不会再记录了
// temp1 += axPlayer.playState.ToString() + "\n";
lbPlayState.Text += axPlayer.playState.ToString() + "\n"; ;
if (lSongs.Count == 0)
{
return;
}
if (axPlayer.playState == WMPLib.WMPPlayState.wmppsMediaEnded)
{
//此时实现下一曲的选择,并为URL赋值
//得现在的序号
int temp = listSongPlayer.SelectedIndex;
temp++;
if (temp > lSongs.Count - 1)
{
listSongPlayer.SelectedIndex = 0;
axPlayer.URL = lSongs[0];
}
else
{

                listSongPlayer.SelectedIndex = temp;
                axPlayer.URL = lSongs[temp];
            }
        }
        if (axPlayer.playState == WMPLib.WMPPlayState.wmppsReady)
        { 
        //播放歌曲的功能
axPlayer.Ctlcontrols.play();  // 异常来自 HRESULT:0xC00D1054         

        }
     }

4个回答

wpk8023
wpk8023   2015.05.21 16:05

请问解决了吗?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

xs1994007001
xs1994007001   2015.10.05 17:14

上面的方法不行还有没其他答案?

xs1994007001
xs1994007001   2015.10.05 17:15

上面的方法不行还有没其他答案?

yunqifa
yunqifa   2015.06.23 13:39

我也出现了这个问题,只不过解决了,可以试试把if (axPlayer.playState == WMPLib.WMPPlayState.wmppsReady),换成else if (axPlayer.playState == WMPLib.WMPPlayState.wmppsReady)

liuxiaohui320
liuxiaohui320 这个方法不行,你是怎么解决的呢
接近 3 年之前 回复
Csdn user default icon
上传中...
上传图片
插入图片
准确详细的回答,更有利于被提问者采纳,从而获得C币。复制、灌水、广告等回答会被删除,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其他相关推荐
添加了license还是报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40228
今天超级郁闷,都已经在程序添加了LicenseControl控件的了gis开发的时候创建工作空间报错:一直报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40228这个错误 终于找到了解决方法:      1)using ESRI.ArcGIS.esriSystem      2)IAoInitialize m_aoinitialize = new AoInitializeClass()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40215
在使用ITopologicalOperator求交集等操作的时候,有时会出现“ HRESULT:0x80040215”这个异常,原来是空间参考不一样所致。将 SpatialReference 属性设为同一空间参考就不会出现 HRESULT:0x80040215 异常啦。
如何解决C#导出excel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A03EC的方法
xlBook.SaveAs(FilePath,Microsoft.Office.Interop.Excel.XlFileFormat.xlExcel8, Type.Missing, Type.Missing, Type.Missing, Type.Missing, Excel.XlSaveAsAccessMode.xlNoChange, Type.Missing, Type.Missing, Ty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40218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40218"}(原创) 分类:ArcEngine | 标签: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40218   ITopologicalOperator2   2012-11-02 23:28阅读(158)评论(0) 一、问题 进行拓扑运算时,{"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40218"} 二、原因 图形
arcengine HRESULT:0x80040228 异常解决
 HRESULT:0x80040228 异常解决有群友又问到这个问题.如下:广州-苍鹰(448362145) 16:48:41我以上的方式连接总时出现异常我安装的是ArcGis9.2,我使用你们说的方式去连接,可是老出现错误提示。错误提示“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40228 ”我的代码如下:public IWorkspace open_ArcSDE_Workspace(stri
dll 错误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7007E
<br />无法加载dll,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7007E)。<br /> <br />这个错误来自于缺少该dll引用的其他dll,可以使用depends.exe来查看关联的dll,VS05以下版本自带,<br />VS08就没有了,可以到官网去下,也可以在CSDN上搜索有的。<br /> <br />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40258
C#AE开发对图层要素进行叠置分析时,老是报错,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40258 代码如下:public void Clip(AxMapControl m_map) { try { //分析层 ILayer pLayer = m_map.get_Layer(0); IFeatureLayer pInputFeatLay
操作系统平台的编译问题HRESULT:Ox8007000B
VS2008在win7 64bit下编译了一个sqlce35数据库操作程序,不知神马原因,在32bit上执行时出错了,报错代码为:HRESULT:Ox8007000B。 经过在VS2008上搞了N久没有搞定问题,再认真多看下有个什么版本问题。 想想只能在32bit的机器上再编译一次,这次32bit上搞定了,嗯又了解了一个代码问题。
异常:HRESULT: 0x80070057 (E_INVALIDARG)) 解决方案
今天在工作中突然断电,然后我重启机子后,发现项目无法调试了。 报错:未能加载....程序集(异常:HRESULT: 0x80070057 (E_INVALIDARG)) ) 然后我在网上搜了下,是这样说的: windows 7 或 2008 r2的操作系统,或者是wow 64位的操作系统,需要删除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6
Exception from HRESULT: 0x80041FE2
安装vs社区版,新建项目出现:Exception from HRESULT: 0x80041FE2问题原因: 安装时选择的是linux相关的环境,创建项目时创建了visual C++的项目,因为这部分组件未安装,报错。 创建linux相关的项目则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