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qq 32224861 qq_32224861 于 2016.04.11 15:10 提问

问一个我自己都觉得低端的问题,有关js页面的,忘记怎么个原理了

就是我在配置文件properties中定义了多个不同 key-value,然后页面上就用到了这个变量的key取到了value的值,搞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各位,帮解答一下吧

4个回答

xpxpxpx
xpxpxpx   2016.04.11 15:43

你是用了插件吧。
js通过ajax读取properties文件文本内容,回调函数中接收文件内容(即整个文件内容是一个大字符串),再对这个字符串做转换处理,最终转换为js对象
转换逻辑:根据换行符来拆分成数组(一行一个键值对),再对每一行数据根据“=”拆分为key和value,分别对应对象的属性和值。

如:
name=test
pwd=1212
=》
var prop = {name : 'test', pwd : '1212'};

xpxpxpx
xpxpxpx 回复June君: 哦,其实就是这样了。 只是spring配置的话实际也是java程序获取properties文件内容转换,放入hashtable或者bean对象,然后传输到页面。其实你可以看看源码的
2 年多之前 回复
qq_32224861
qq_32224861 但还是觉得没这样简单,不知道哪里缺了什么
2 年多之前 回复
qq_32224861
qq_32224861 只是在spring的配置文件里面配置了这个文件的bean
2 年多之前 回复
ChaoBaby94
ChaoBaby94   2016.04.11 17:04

访问JSP时,window.onload的时候就通过ajax方式访问servlet。在servlet读取prop的内容。用一个类(javabean)来封装key和value。然后JSONObject这个类把javabean变成json字符串,响应jsp。jsp通过ajax获取到json字符串(看情况使用eval函数)或者直接是json对象。然后就可以通过点来调用。
例如
在ajax的回调函数里面
var obj_div = document.getElementById("div-1");
obj_div.innerHTML = data.username; // data就是返回json对象。如果只是字符串的话要用eval方法变成json对象。

qq_18332445
qq_18332445   2016.04.11 15:32

String value = PropertiesManager.getProperty("key");

qq_32224861
qq_32224861 不是这样用的
2 年多之前 回复
qq_32224861
qq_32224861   2016.04.11 18:20

问题解决了,可能是我表达的不太清楚,在spring中配置了这个文件的bean,然后有一个这个实体类的,其中的一个map存的就是这个key-value对
然后重写了web.xml中的监听器,把这个实体类放到了servletContext中,既然放到了全局的上下文中,当然就能取得到值了

Csdn user default icon
上传中...
上传图片
插入图片
准确详细的回答,更有利于被提问者采纳,从而获得C币。复制、灌水、广告等回答会被删除,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其他相关推荐
真正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或许从你开始觉得自己配不上她
    不要因为自己心里的小插曲,而错过了自己真正喜欢的人。    恋爱中,有时候因为家庭背景、教育背景、颜值等差异,两个人相处的过程中会觉得自己配不上他,其实这可以说是自己内心的一个小活动罢了;但这仍然不能阻止你想进一步和他发展,因为在你心里,你发现他是你遇到过最好的人了。    你是这样想的,但他又是怎样想的呢,难道他也会认为像他那么优秀的人,遇见了你,找到了你,他也同样觉得你不配他吗?如果真...
为什么人们经常认为自己是受害者?
你经常觉得自己是个受害者吗?
主动,是因为在乎,不再联系,是因为感到自己多余
如果有一个女生或男生,放下自己的身段,主动联系你。给你打电话,给你发短信。   一次,两次,三次 如果有一个女生或男生,放下所谓的尊严,有事没事都联系你。 总想知道你在干什么,   一天,两天,三天   或者好久,你觉得她他很廉价,   或许,你根本不在乎
心得二、感觉自己学不会一个东西怎么办?
如果你已经在认真看一个东西了,比如C#语言,C++语言,数据结构等等,你却看不懂什么意思,怎么办?     一个小的方面原因是,这个东西需要一些基础性的知识,但是不普遍适用,比如数据结构需要语言的知识,但是C++或者C#并不需要。    主要原因就是:你找的“老师”不够好,说得不够通俗,不够有层次和逻辑。    这里的老师是指书籍,博客文章等。    一般而言,选择一门入门书籍极为重要,一
作为一个面试官,我会这样问问题——面试攻略之见招拆招
核心内容提示:楼主以一个面试官的身份,解读面试人员会问什么问题,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以及最重要的,如何应答。 希望能给找工作的各位同学一点提示与帮助。 PS. 文章写得稍微有点长,关键的地方我都已用颜色标记出来。希望这篇文章长则长了,不要臭啊。 ================================================ 首先还是自我介绍一下,楼主从毕业到现
如何给自己各种帐号编一个安全又不会忘记的密码?
【温馨提示:疑似钓鱼贴。不过也许是无意的。强烈建议大家不要公开自己所使用的密码、以及构建模式。不要使用公开的密码以及公开的密码模式。】 【不要按照其他答案的模式来构建密码。无论是好意还是恶意公开,公开就不安全了。】 【尤其是不要完全复制别人公开的密码!!!公开就不安全了。】 ———————— 如题,各种网站注册时起个昵称想半天,输入密码还得就结半天:所有帐号都用同一个密码不安全,编新密码又怕忘
js弹出一个新页面并获得弹出页面的值
js弹出一个新页面并获得弹出页面的值js弹出一个新页面并获得弹出页面的值
听什么歌像在唱自己
花了几个小时对着课本边看边边敲边感悟,分享给没有买到纸质书的网友们。 1. 人要是矫情起来,听什么歌都像在唱自己。 ——《绝对占有 相对自由》 2. 喜欢这种东西,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City Of Starts - Pier》 3. 谢谢你陪我校服到礼服。——《断点》 4. 多少人以朋友的名义默默地爱着!!!——《遇见》 5. 喜欢就去表...
使用 Script 方法在一个页面中调用另一个页的方法
    在 Html 页设计时,需要将一固定的代码作一个页面保存,更好的体现模块化的设计思想,对维护工作也带来很大的便利。    一般的时候,通过 iframe 的方式将不同的页面整合在一起,只在需要的地方,将目的页面嵌入即可。如有一页面:  SubHtml.html, 功能相对独立,如果需要在不同的页面中用Script 的方法调用,可以再创建一下 js文件,代码可以如下所示:docu
web前端面试的主要会问到哪些问题
CSS怎么会阻塞加载了?嵌入JS应该放在什么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