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captainyanyan captainyanyan 于 2013.09.27 15:52 提问

如何调用另台电脑的打印机,按照A电脑样式打印,有图说明

原来的程序:
CSDN移动问答

解释一下:POPPrint程序是按照固定的格式发送给打印机打印成POP
程序就是 手持终端 调用 A电脑的POPPrint程序 作成打印样式后,再调用A电脑的打印机打印出来。现在程序需要改善,因为出现了这种问题:
&&&&&&&&&
A电脑上没有打印机,B电脑连接打印机,但是不可以安装POPPrint程序,如图所示。

问题:我如何在调用A电脑的POPPrint程序后,能够把要打印的讯息发送给B电脑并打印出来!!!???
&&&&&&&&&

CSDN移动问答

Csdn user default icon
上传中...
上传图片
插入图片
准确详细的回答,更有利于被提问者采纳,从而获得C币。复制、灌水、广告等回答会被删除,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其他相关推荐
C#调用CodeSoft控制两台打印机打印
C#调用CodeSoft控制两台打印机打印
怎么用两台电脑连一台打印机他的意思是共享
 怎么用两台电脑连一台打印机他的意思是共享其他回答 共 5 条第一步:将打印机连接至主机,打开打印机电源,通过主机的“控制面板”进入到“打印机和传真”文件夹,在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添加打印机”命令,打开添加打印机向导窗口。选择“连接到此计算机的本地打印机”,并勾选“自动检测并安装即插即用的打印机”复选框。 第
打印机后台程序被病毒破坏的最简单解决办法
 我一同事,电脑老是中毒这已经是第二次了而且是同样的问题---打印机后台程序启动不了,导致无法打印第一次我打开SERVICES.MSC管理里面的print spooler 服务程序还在那里只是启动不了,启动弹出,无法找到文件路径我进入c:/windows/system32下看到spoolsv.exe 也好好的在那里我想肯定是这个文件被病毒破坏了于是我从另外一台正
电脑无线连接打印机(DCP-1618W)
想要使电脑无线连接打印机,其实很简单,只要将两者连接到同一无线网络下就可以了,电脑发布打印任务,打印机就会接收并执行。 打印机(DCP-1618W)连接无线网络的步骤: 开机点击功能键点击上下键选择网络,点击‘OK’点击上下键选择无线网络,点击‘OK’点击上下键选择安装向导,点击‘OK’选择你想连接的无线网络,点击‘OK’输入无线网络的密码(吐槽一下,这密码的输入方式真够坑的,从近百个
打印机怎么查看打印记录?
大部分的打印机都不能直接查看打印记录,必须是能支持查看打印记录的网络打印机才能查看打印记录。方法如下:(查看的电脑应该能够连接上打印机) 1、点击左下角的“开始”菜单,选择“打印机和传真” 2、右击打印机,选择“属性”(那台需要查看打印记录的打印机) 3、切换到“端口”,点击“配置端口”按钮 4、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IP地址,复制该地址 5、打开浏览器,粘贴复制的IP地址到地址栏中 7
java 如何调用系统打印机打印文件
java 如何调用系统打印机打印文件,也是从别人借鉴过来,免费的
如何自动截获输出到打印机的文本数据(转载)
<br />原 作 者:吴军丽 李继名<br />原 出 处:计算机世界<br /><br />在所有的应用软件当中,几乎都会提供打印结果的功能,但大部分的软件并不提供输出结果到文本文件功能(如速达,用友和金碟应用软件等能够打印,但不能将结果直接输出到文本文件;再比如一些与硬件配套的应用软件类似 <br />PeakNet等软件,也只能打印,不能输出到文本文件)。有时候客户需要对这些结果进行再次处理分析和统计。传统的方法,只能把打印到纸上的数据手工输入电脑,再利用自己的统计分析软件来处理这些数据。如果这些数
解决电脑开机后打印机会自动打印的问题
问题描述:在安装Windows XP的操作系统上,在重启计算机后,会自动执行上一次的打印任务。   解决方法: 该方法只在 Windows XP系统上实现过,其他操作系统可参考此方法设置。 点击“开始”→“打印机和传真”,进入打印机文件夹; 选中打印机图标,右键
C# 同时控制两台USB连接的打印机(小票打印机)
一台电脑控制两台打印机同时打印 Font font = new Font("宋体", 9, FontStyle.Bold); Brush bru = Brushes.Blue; e.Graphics.DrawString(textBox1.Text, font, bru, 2, 2);
WIN7安装eps图片打印机
打印机就添加好了,然后对你需要转换成eps格式的图片用虚拟打印机打印就行,注意,转换完了就在该图片当前的目录,而且转换完了的文件没有eps的后缀,需要自己手动添加,添加好了就可以在LATEX里面调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