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柱%* 2021-06-23 17:15 采纳率: 87.5%
浏览 17
已采纳

bootstrap 想问下怎么将图片中的加号移到灰色框的最右边啊

<head> <meta charset="utf-8"> <me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 initial-scale=1"/> <me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dge"> <!-- 实现响应式,支持移动设备 --> <title>web小学期作业</title> <script src="js/jquery.min.js"></script> <!-- 引入jquery --> <script src="js/bootstrap.min.js"></script> <!--引入bootstrap--> <script src="js/template-web.js"></script> <link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href="css/bootstrap.min.css">  <link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href="css/bootstrap-theme.min.css"/> <style type="text/css"> </style> </head> <body> <div class="container"> <div class="row"> <div class="panel panel-default"> <div class="form-horizontal">    <!--将文本框包括在panel中--> <div class="form-group title" style="margin-top:15px"> <div class="col-md-4" style="margin-left:15px"> <input type="text" id="search_text" class="form-control" placeholder="请输入要查询的图书名"/> </div> <div class="col-md-4"> <button type="button" id="search_button" class="btn btn-info" title="点击查询图书">查询</button> </div> <button type="button" id="addnewbook" class="btn btn-default" style="text-align: right;"> <span class="glyphicon glyphicon-plus"></span> </button> </div> </div> </div> </div> </div> </body>

 

  • 写回答

2条回答 默认 最新

  • 到底有多少个小谢 2021-06-23 17:22
    关注

    class:pull-right
    将:<button type="button" id="addnewbook" class="btn btn-default" style="text-align: right;"> 
    改为:<button type="button" id="addnewbook" class="btn btn-default pull-right" style="text-align: right;">

    本回答被题主选为最佳回答 , 对您是否有帮助呢?
    评论
查看更多回答(1条)

报告相同问题?

悬赏问题

  • ¥15 echarts动画效果失效的问题。官网下载的例子。
  • ¥60 许可证msc licensing软件报错显示已有相同版本软件,但是下一步显示无法读取日志目录。
  • ¥15 Attention is all you need 的代码运行
  • ¥15 一个服务器已经有一个系统了如果用usb再装一个系统,原来的系统会被覆盖掉吗
  • ¥15 使用esm_msa1_t12_100M_UR50S蛋白质语言模型进行零样本预测时,终端显示出了sequence handled的进度条,但是并不出结果就自动终止回到命令提示行了是怎么回事:
  • ¥15 前置放大电路与功率放大电路相连放大倍数出现问题
  • ¥30 关于<main>标签页面跳转的问题
  • ¥80 部署运行web自动化项目
  • ¥15 腾讯云如何建立同一个项目中物模型之间的联系
  • ¥30 VMware 云桌面水印如何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