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u011800827 u011800827 于 2014.12.18 07:55 提问

1>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

我用vs2008做了一个wince开发就,一不小心出现了“1>------ 已启动部署: 项目: HXdivSever, 配置: Debug M3350_SDK (ARMv4I) ------
1>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 这个错误,可怜我还没备份。请知情的大神提供个解决思路。

Csdn user default icon
上传中...
上传图片
插入图片
准确详细的回答,更有利于被提问者采纳,从而获得C币。复制、灌水、广告等回答会被删除,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其他相关推荐
MSBuild编译Qt工程提示Moc'ing xxxx.h...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的错误
上述错误提示是因为MSBuild找不到Qt的moc.exe所在路径,从而导致预编译Q_OBJECT文件失败。 根据工程在本地VS上能否编译通过,分为两种情况: 1、若无法编译通过,则Qt类库或者Qt Visual Studio Add-in插件安装有问题,需重新安装。 2、若能编译通过,则是工程的Qt类库路径($QTDIR)与本地VS配置的Qt类库路径不相同,打开工程路径下的工程配置文件xx
QT mocing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
问题: Moc'ing  .h...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 Uic'ing问题类似 尝试遍网上其他答案之后没能解决,然后进行如下尝试成功: 装qt-vs-addin插件(如果没装的话) 将项目设置convert project to qt addin project
这个怎么解决
1>------ Build started: Project: CARMWorkStation, Configuration: Debug Win32 ------ 2>------ Build started: Project: CARMCaptureImageController, Configuration: Debug Win32 ------ 1>Build started 201
vs2015配置QT5.7 error MSB6006: “cmd.exe”已退出,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
vs2015配置 QT5.7 出现下面的错误: 1>------ 已启动生成: 项目:test3, 配置: Debug Win32 ------ 1> Moc'ing test3.h... 1>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 1> Uic'ing test3.ui... 1>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 1> Rcc'ing test3.qrc... 1>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 1>C
VS2010编译Qt5.3项目,出现Moc'ing xxx.h,系统找不到指定路径问题
问题: VS2010编译qt5.3项目出现Moc’ing xxx.h,系统找不到指定路径问题。提示说找不到头文件,但是这个头文件是存在的并且目录是正确的。
msbuild编译qt界面文件出现Moc'ing文件,系统找不到指定路径问题
这几天link引入了qt,开发都没问题,但是jenkins上用msbuild总是编译失败,原因是 “Moc’ing xxx文件,系统找不到指定路径” 在jenkins服务器上直接用msbuild也是失败,但是在jenkins服务器上用vs打开项目编译过一次就好了。但是jenkins每次的编译时最好都清理一遍。所以这个问题还是没彻底解决。今天花了些时间研究了一下这个问题,最后发现是少上传了一个文件
SVN提交文件失败:系统找不到指定路径
SVN提交文件失败:系统找不到指定路径        完成程序代码工作后,进行SVN的文件提交。先进行项目的更新,然后在修改的文件上进行提交操作,发现SVN弹出提示信息,“系统找不到指定路径”提交失败,如下图:        之后,尝试在文件所在路径文件夹上进行提交操作并且在这之前进行过“清理”操作,但是得到的结果是一样的,“系统找不到指定路径”提交失败。在搜索
Windows出错代码
0x0000 操作完成 0x0001 不正确的函数 0x0002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0x0003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
eclipse 系统找不到指定路径
网站在运行的时候,是在eclipse的工作目录下执行的,所以如果你在执行一个上传或者下载文件的操作的时候,如果程序提示了找不到相关的目录的话,那么你应把程序指定的目录复制下来放到地址栏的窗口中去打开,你那才是真正的工作目录,而不是你所认为的后面的一些路径,比如D:\eclipse\.metadata\.plugins\org.eclipse.wst.server.core\tmp0\wtpweba
Moc'ing错误
1>Moc'ing weclome.h... 1>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 1>Project : error PRJ0019: 工具从"Moc'ing weclome.h..." 1>项目 : warning PRJ0018 : 未找到下列环境变量: 1>$(QTDIR) 在vs2005上编译了一个很大型的qt程序,出现类似上面这样的问题。 查看相关头文件属性->自定义生成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