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 Show Python 2023-03-09 14:24 采纳率: 0%
浏览 27

求解答为什么会报错?

img


请教各位,我的代码哪里有错误,为什么运行不了。

import pandas as pd

class Paiwei_09():
    def fdz(df1):
        df1 = df.assign(房地产业排名=lambda d:d.房地产业.apply(pd.to_numeric,errors='coerce').rank(method='min',ascending=False)).sort_values('房地产业排名',ascending=True)
        return df1
class Zl():    
    def zl(df2):
        df2 = df.assign(租赁和商务服务业排名=lambda d:d.租赁和商务服务业.apply(pd.to_numeric,errors='coerce').rank(method='min',ascending=False)).sort_values('租赁和商务服务业排名',ascending=True)
        return df2
class Kx():    
    def kx(df3):
        df3 = df.assign(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lambda d:d.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apply(pd.to_numeric,errors='coerce').rank(method='min',ascending=False)).sort_values('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ascending=True)
        return df3
class Sl():    
    def sl(df4):
        df4 = df.assign(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lambda d:d.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apply(pd.to_numeric,errors='coerce').rank(method='min',ascending=False)).sort_values('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ascending=True)
        return df4
class Jm():    
    def jm(df5):
        df5 = df.assign(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lambda d:d.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apply(pd.to_numeric,errors='coerce').rank(method='min',ascending=False)).sort_values('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ascending=True)
        return df5
class Jy():    
    def jy(df6):
        df6 = df.assign(教育=lambda d:d.教育.apply(pd.to_numeric,errors='coerce').rank(method='min',ascending=False)).sort_values('教育',ascending=True)
        return df6
class Ws():    
    def ws(df7):
        df7 = df.assign(卫生和社会工作=lambda d:d.卫生和社会工作.apply(pd.to_numeric,errors='coerce').rank(method='min',ascending=False)).sort_values('卫生和社会工作',ascending=True)
        return df7
class Wh():    
    def wh(df8):
        df8 = df.assign(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lambda d:d.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apply(pd.to_numeric,errors='coerce').rank(method='min',ascending=False)).sort_values('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ascending=True)
        return df8
class Gg():    
    def gg(df9):
        df9 = df.assign(租赁和商务服务业排名=lambda d:d.租赁和商务服务业排名.apply(pd.to_numeric,errors='coerce').rank(method='min',ascending=False)).sort_values('租赁和商务服务业排名',ascending=True)
        return df9
    
    
if __name__ == '__main__':
    Gg()

  • 写回答

3条回答 默认 最新

  • 文盲老顾 WEB应用领新星创作者 2023-03-09 14:36
    关注

    img

    df.assign(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lambda d:d.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apply(pd.to_numeric,errors='coerce').rank(method='min',ascending=False)).sort_values('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ascending=True)
    
    修改成 
    
    df.assign('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lambda d:d['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apply(pd.to_numeric,errors='coerce').rank(method='min',ascending=False)).sort_values('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ascending=True)
    
    

    你的代码里太多带顿号的了,顿号在变量里算标点,无法作为变量名使用

    评论

报告相同问题?

问题事件

  • 创建了问题 3月9日

悬赏问题

  • ¥15 metadata提取的PDF元数据,如何转换为一个Excel
  • ¥15 关于arduino编程toCharArray()函数的使用
  • ¥100 vc++混合CEF采用CLR方式编译报错
  • ¥15 coze 的插件输入飞书多维表格 app_token 后一直显示错误,如何解决?
  • ¥15 vite+vue3+plyr播放本地public文件夹下视频无法加载
  • ¥15 c#逐行读取txt文本,但是每一行里面数据之间空格数量不同
  • ¥50 如何openEuler 22.03上安装配置drbd
  • ¥20 ING91680C BLE5.3 芯片怎么实现串口收发数据
  • ¥15 无线连接树莓派,无法执行update,如何解决?(相关搜索:软件下载)
  • ¥15 Windows11, backspace, enter, space键失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