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zhaoqingkaitt zhaoqingkaitt 于 2014.12.06 18:39 提问

家里两台电脑,一台能连接到公司,一台不能连接到公司

家里有两台电脑A、B,公司有一台电脑C;
电脑A曾经能远程到公司电脑C,后来一直不能远程到公司电脑C,但电脑B一直能远程到公司电脑C

6个回答

caozhy
caozhy   Ds   Rxr 2014.12.06 18:43
已采纳

没有具体说明你的网络配置、是否使用VPN,以何种方式连接,不能连接是否有错误提示,你在能连接和不能连接的时间节点做了什么操作等等。很难说是什么问题。

但是你可以采用比较、替换和逐项排除的方法缩小问题的范围找到问题所在。比如说互相交换AB的网络设置,A重装系统,检查下VPN DNS等等设置的不同,以及是否本身网络限制了可同时连接数等等。

syw19901001
syw19901001   2014.12.06 18:55

不知道你路由器设置对不,两台路由器连接方法,找到篇不错的,你参考一下。
http://www.ihref.com/read-16675.html

eagleyan
eagleyan   Rxr 2014.12.07 13:44

检查防火墙设置,经常都是防火墙导致的

q107770540
q107770540   Ds   Rxr 2014.12.07 16:47

你先用A remote到B ,再用Bremote到C, OK 世界安静了,问题解决了。。。。

yzhkpli
yzhkpli   2014.12.08 11:44

电脑B是不是有一个自动的vpn?

alecknetwork
alecknetwork   2014.12.08 12:15

既然B电脑能连接,估计设置上没问题。应该A电脑系统问题吧,建议重装系统。

Csdn user default icon
上传中...
上传图片
插入图片
准确详细的回答,更有利于被提问者采纳,从而获得C币。复制、灌水、广告等回答会被删除,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其他相关推荐
一台电脑如何连接到另外一台电脑的虚拟机即里面安装的系统
一台电脑如何连接到另外一台电脑的虚拟机即里面安装的系统 即就是组建一个局域网,例如:我用自己的win7链接到另外一台电脑的虚拟机里面的电脑。     组建方法:       1.将虚拟机里面的电脑设置为桥链接                    2.配置虚拟机的ip地址、网关、子网掩码。        首先打开网络配置文件:vi /etc/sysconfig/network
只有一台交换机怎样使两台电脑都能上网呢?
<br />首先必须准备一条交叉线(用来连接猫和交换机)。通过交换机再拉网线在电脑<br />上,最好用XP系统,这样是最方便设置的。<br />   以后谁先拨号谁的电脑就做主机。<br />   主机(用来拨号的电脑)的设置方法:<br />   鼠标右键点击网上邻居-→属性-→右键点击本地连接-→属性-→常规里的<br />INTERNET服务(ICP/IP)的属性里这样设置:<br />点击选择:使用下面的IP地址<br />填入:IP地址:192.168.0.1<br />      子网掩码:2
实现一台电脑可上公司内网也可以访问外网
要实现一台电脑( win7/xp)可以上公司内网也可以访问外网,需要公司电脑装有两块网卡,其中一块网卡连接公司内网交换机,另一块网卡连接外网路由器。 外网地址设置: 外网ip:192.168.99.110 子网掩码: 255.255.255.0 网关: 192.168.99.1 内网地址设置: 内网IP地址: 172.16.150.1
VPN连接公司内联网实现家庭办公
<br /> <br />第一种方法:安装TeamViewer, 适用于简单的操作电脑,查看桌面操作<br />下载地址:<br />http://www.teamviewer.com/index.aspx<br /> <br />1.找到您下载的TeamViewer.rar文件,在其上面点鼠标右键----解压到 TeamViewer<br /><br />2.这时可以看到生成的TeamViewer文件夹,选择双击鼠标打开TeamViewer文件夹。 <br /><br />3.打开解压后的TeamView
怎么用两台电脑连一台打印机他的意思是共享
 怎么用两台电脑连一台打印机他的意思是共享其他回答 共 5 条第一步:将打印机连接至主机,打开打印机电源,通过主机的“控制面板”进入到“打印机和传真”文件夹,在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添加打印机”命令,打开添加打印机向导窗口。选择“连接到此计算机的本地打印机”,并勾选“自动检测并安装即插即用的打印机”复选框。 第
在家怎么连接到公司的网络,ssh ,ftp ,3389 ...
应用虚拟网 Gport  随着互联网业务的发展,远程协助,移动办公已经成为当今互联网用户的一个基本要求。易连系列软件旨在提供给客户一个简单,方便地共享网络连接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家庭宽带接入,还是企业内部网络,只需要用户申请一个google帐号,就可以随时随地与好友,与自己,与企业共享网络资源。轻松实现内网接入,移动办公。同时通过好友管理,黑白名单,共享设置,数据加密来保证用户数据传输的安全性。 应用虚拟网- Gport,办公室与家庭网共享最佳解决方案,类似于vpn。特性:在家用windows自带的远程面连接
[Git技巧]两个Git帐号如何在一台电脑上共存
相信很多开发者都会遇到在自己的电脑上使用不止一个git帐号的情况。一个一般是自己的github帐号,另一个则是公司的git帐号,比如gitlab、bitbucket等。如果采用https方式通信,那么git帐号间不会有冲突,但你在每次pull、push的时候都要输入帐号密码,十分繁琐。而且当代码库达到十分庞大的规模时,如果仍然采用https方式,在git pull时可能出现超时不响应的情况,此时只
我在家里地电脑可以登陆地FTP,为什么在公司确不可以?我在公司能上网的
求高手告知!
连接另一台电脑的虚拟机
在一个局域网中,ping通另一台电脑是件很容易的事。但是经常会遇到,需要ping到另一台电脑里面的虚拟机,因为我们需要连接它的数据库,或者其他服务。 假设PC A要连接PC B上的虚拟机C。 我们需要做的是: 1. 将C与B的网络连接设置为桥接模式。这是最重要,也是最复杂的一步。需要手动设置虚拟机内的ip,不清楚此操作,可以网上查阅桥接模式连接方式。 2. 一般地,成功设置完第一步,即虚拟
公司用secureCRT连接家里的Linux,家里用无线路由器,公司有上网代理
首先家里的linux主机得先要能上网,家里使用无线路由器会给linux主机分配一个ip地址,请记住这个ip地址一会配置路由器需要使用. 需要设置的第一步,连接到家里的无线路由器,有个虚拟转发的功能,需要添加一个端口 22 的端口,ip地址就是对应的linux主机的ip地址,重起下路由器就好了. 家里的公网地址,在度娘上随便输入公网pi,就会看到自己家的公网ip地址了. 然后在公司